Hong Kong Cellist Society 香港大提琴家協會

繁體中文English (United Kingdom)

528赫茲大提琴樂團

528logoRed whitebg-01

528赫茲大提琴樂團」於2018年5月28日成立,是香港大提琴協會會員組織而成的音樂團體。成員雖然來自不同背景,但大家都熱愛音樂,目前演奏曲目廣泛,涵蓋大眾耳熟能詳的古典及流行音樂作品。

樂團獲得香港大提琴協會支持,通過社區不同的渠道進行義工服務,向大眾傳遞及分享正念音樂。

追蹤最新動態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28HzCelloEnsemble

願景
 528赫茲,被稱為「愛與奇蹟的頻率」,據說它的共鳴是創造的核心。528這個頻率可以把我們的心靈精神和宇宙洪荒聯繫起來,在Solfeggio 頻率中代表著「奇蹟」。研究證實,古代牧師和治療師在展現奇蹟和祝福時常常採用這個頻率。

樂團以528赫兹命名,翼以音樂為社區帶來顯著正念的變化。以普樂大眾為宗旨,演繹廣泛多樣的音樂作品。528赫兹大提琴樂團希望透過探索與演奏音樂,讓大眾輕鬆地享受及欣賞音樂之餘,把這份熱誠與真誠傳遞到社區各地,令每個人感悟生活的美好 ,感受音樂愛與奇蹟的力量。

 

 


Dedicated Cloud Hosting for your business with Joomla ready to go. Launch your online home with CloudAccess.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