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Cellist Society 香港大提琴家協會

繁體中文English (United Kingdom)

演奏計劃「紅」

white color

演奏計劃「紅」 (自2012)

紅色象徵活力,活力激發情感,情感引領行動。

這股力量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,就是要以音樂呼喚每個人內心潛藏的情感,讓心底的喜怒哀樂熱烈地迸發出來。

大提琴家曾鳳發起的演奏計劃「紅」以紅色象徵活力和振奮,旨在啓發觀眾藉著音樂思考生命。

本計劃以2012年曾氏的兩個大提琴獨奏會揭開序幕,期後每年都舉行不同演出,而且並不侷限於大提琴音樂,例如有融合爵士樂及古典音樂的實驗合奏、以舞蹈與詠春武術和大提琴同台演出來帶出發人深省的主題,均獲得眾多正面回響。此外,除了與本地及國際音樂家合作外,本計劃獲得非牟利機構及海外團體的慷慨支持,更衝出香港、步向國際,向上海、台灣、美國等地的觀眾分享音樂。

2018年本計劃開展了一個新項目,以曾氏的音樂製作和發行「剛巧遇見你」唱片,向舊友新朋的相知相遇謳歌。我們期待繼續通過更多令人振奮的音樂合作及媒體渠道,與更多觀眾接觸。 

演奏計劃「紅」演奏會系列

按此瀏覽所以演奏會及表演之詳情。

支持演奏計劃「紅」

香港大提琴家協助作為註冊非牟利機構,非常需要企業和個人的支持才可發揮潛力。在大家提琴家曾鳳的帶領下,本會會打造一個吸引不同音樂家及藝術家的平台,讓他們擦出火花和探索音樂。我們多元化又充滿活力的活動更會連接本地及國際知名的精英,輔育香港的藝術和音樂發展。
 
你慷慨的支持,將讓本會持續發展和財務穩健,為我們和香港社會送上一份非常有意義的禮物。我們誠意邀請你成為演奏計劃「紅」的企業伙伴。
 
有關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絡:+852 2728 796 / 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
Dedicated Cloud Hosting for your business with Joomla ready to go. Launch your online home with CloudAccess.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