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Cellist Society 香港大提琴家協會

繁體中文English (United Kingdom)

528赫茲兒童大提琴樂團

.png

關於528赫茲兒童大提琴樂團」

 

「528赫茲兒童大提琴樂團」是「528赫茲大提琴樂團」的一個分支。528赫茲(即C音音頻)被譽為連結萬物、可治癒人心的「愛的頻率」,它的共鳴是創造的核心;而在層層「愛與奇跡」的聲頻中,小朋友們的聲音則更具一番生命力與活力。

樂團冀希望小朋友能夠通過參與去感受音樂與生活的美好,並將其帶給每一個人,每一個家庭,一同分享音樂中愛與奇跡的力量。

「528赫茲大提琴樂團」獲得香港大提琴協會支持,希望通過不同的渠道,向大眾傳遞及分享正念音樂。

 

 1

樂團申請

528赫茲兒童大提琴樂團」現正招募小成員中!

 

如果你的小朋友熱愛大提琴,具有大提琴基本的演奏水平,不妨來加入這個「愛」的大家庭,讓音樂陪伴他們成長的旅途。

 

參與年齡 :

4-12嵗 

排練地點:

香港專業大提琴學院

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08號榮吉工業中心A座11樓3室

報名:

 申請表格

加入香港大提琴家協會:

 會員申請

聯絡我們

電話: +852 2728 7906

傳真: +852 2728 0669

郵件: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
地址: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08號榮吉工業中心A座11樓3室

 

 

Dedicated Cloud Hosting for your business with Joomla ready to go. Launch your online home with CloudAccess.net.